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境外学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17-11-08

我校十分重视与国(境)外高等院校开展学术交流、教育与科研合作,目前,我校与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韩国、台湾等27个国家(地区)的64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互派教师与学生进行短期交流等各种实质合作。

我校同国(境)外34所友好院校开展了交换生项目、双学位交流学习项目和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每年派出约300名学生赴国(境)外友好院校参加交流学习项目。我校研究生可通过如下交换生项目,申请去相应的境外院校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

序号

学校名称

相关要求

学费

学习期限

1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可报名,要求英语雅思5.0。(http://www.ied.it/)

交学费,约为18,900欧元/学年

1学年(2月-12月)

2

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

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可报名,英语要求托福90或雅思6.5。(www.h-da.de)

免收学费

1学期/1学年

3

波兰华沙理工大学

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可报名。英文授课,要求英语能力强。(http://www.students.pw.edu.pl/)

免收学费

1学期

4

关西外国语大学

日语语言文学在读研究生可报名,课程无不及格情况,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http://www.kansaigaidai.ac.jp/)

免收学费

1学年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