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关于“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办法

作者: 时间:2017-04-22

北方工业大学

关于“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

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办法

为了加强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学位论文的质量监控,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水平,客观、公正地做好博士学位论文的匿名评审工作,结合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一、 评审对象

申请当年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

二、评审办法

博士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聘请五位专家(含至少三名校外专家)匿名评审。研究生须提交符合要求的论文电子版(1份)及纸质版(6本),经学院汇总后交研究生院统一送审。

三、 评审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格式依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模版写作和装订。

2、相应论文电子版转换为PDF格式。

四、专家意见返回办法

研究生院将评审的纸质论文1本/人和《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意见》复印件2份/人返回学院。评阅材料应由指定人员管理并存档。

五、 评审结果及处理办法

评审结果及处理办法按照《北方工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校发﹝2016﹞49号)文件要求执行。

六、其他事宜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1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