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关于申请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08

各学院: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聘用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工作岗位的实施办法》(校发﹝2015﹞7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申请与聘任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研究生课堂教学的需要,初步确定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汇总后报送至研究生院审核。

2.研究生院公布助教岗位后,各学院奖助评审委员会按照“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严格考核”的原则,聘用研究生课程助教,确定研究生课程助教名单。

3.各学院按照《北方工业大学关于聘用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工作岗位的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报送《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和《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即可正式聘用。

4.若2016年秋季学期开课后,课堂因故取消,相应助教岗位随之取消。

5.时间安排

7月13日前各学院将《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盖章后,送至研究生院,并将电子版发送至:lxhuang@ncut.edu.cn

7月13日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助教岗位。

9月10日前各学院根据公布的助教岗位聘用研究生课程助教,并统一提交《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至研究生院办公室。

备注:

1. 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计划支持25门研究生课程;

2. 聘用助教请优先考虑2014级、2015级研究生;

3.联系人:赖老师,联系电话:88803600。

附件:

附件1:北方工业大学关于聘用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工作岗位的实施办法+-+校发[2015]7号.pdf

附件2: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研究生课程).doc

附件3: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研究生课程).doc

研究生院

2016年7月6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