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25

相关学院:

为提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增强学校学术氛围,现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及相关竞赛说明转发给贵院。请予以重视,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请于竞赛报名截止前一周,将本学院研究生参赛队报名材料和参赛作品报送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经费资助。

(一)参赛对象

1、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亦可参赛。

2、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组委会不接受个人报名。

3、每支参赛队原则上由一名或两名指导老师、三名学生组成,三名学生必须具有正式研究生学籍或已被确认录取资格。有特殊情况的研究生培养单位,3 名参赛队员中允许有1名是本科生,但必须事先向竞赛组委会申请并经过批准。

(二)报名时间

1、竞赛报名及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2016年6 月20 日(各分赛区若有特殊情况,将在网站上另行通知)。请于截止时间前登陆竞赛官网完成报名流程,并上传作品下载代码。

2、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方网站www.gedc.net.cn 。可从官网上下载相关附件,清单如下:

1)竞赛通知

2)竞赛参赛说明

3)竞赛命题说明

4)网上报名指南

5)文件下载地址报名表、技术论文格式要求、竞赛ppt模板、商业计划书模板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25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