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办理研究生学籍变动的规定

作者: 时间:2016-09-05

一、休学

1、研究生因病休学须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或因创业、其他原因休学须持相关证明,到研究生院领取《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休学申请审批表》,到所在学院办理相关手续。

2、研究生院为申请休学的研究生出具《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休学通知单》。

3、休学研究生持《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休学通知单》按要求办理休学手续。

4、休学研究生将通知单交还研究生院。

5、研究生院为申请休学的研究生出具休学证明。

二、复学

1、需复学的研究生,应按规定的复学日期,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及休学证明到研究生院领取《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复学申请审批表》,并到所在学院办理复学手续。

2、研究生院审核复学研究生申请和相应手续后,出具《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复学通知单》。

3、复学研究生持通知单按要求办理相关复学手续。

4、复学研究生将办理完后的通知单交还研究生院。

5、研究生院为其恢复其学籍为在学状态。

三、退学

1、因各种处分而勒令退学的研究生,需有相关学院出具的处分证明到研究生院办理手续。

2、本人申请退学的研究生,须到研究生院领取《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退学申请审批表》,并到所在学院办理退学手续。

3、研究生院为申请退学的研究生出具《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退学通知单》。

4、研究生持通知单按要求办理相关退学手续。

5、研究生将办理完后的退学通知单交还研究生院。

6、研究生院为退学的研究生出具退学证明,并按规定为退学的研究生制作肄业证书等。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