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方工业大学考点(1109)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8-12-14

一、准考证打印

2018年12月14日至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二、考场地点

1.统考(联考)科目,除下述“设计”类科目外的自命题科目考场在励学楼、浩学楼东侧2层教室。

2.“专业设计基础”科目考场12月23日下午在浩学楼4层西侧“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3.“设计创意与表现”科目考场12月23日下午在浩学楼6层西侧“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4.“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科目考场12月24日在浩学楼6层西侧“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5.请考生于2018年12月21日到我校熟悉考场。

三、考生休息室

休息室位置:浩学楼东侧201教室。

休息室开放时间:12月22—23日,每天7:10—14:00。

饮水处位置:浩学楼二层东侧中间位置设有热水饮用处,考生可自带水杯。

四、餐饮

12月22-23日考试期间,考生可凭现金在校内聚贤阁(原四食堂)、乐膳轩(原五食堂)就餐。

五、交通

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考点地区交通可能出现拥堵,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选择好出行工具。

鉴于校内停车位有限,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建议考生乘坐交通工具前往。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出A口,东行100米左右,换乘663路公交车到北方工业大学站下车(学校南门)。考生也可乘坐336、370、941、977、981路公共汽车到西黄村站下车,东行100米再南行200米到学校北门。考场详细位置见文末附图。

六、咨询电话

考点办公室设在敦品楼201。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010-88803523。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方工业大学考点示意图.pdf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