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26

2018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于近日圆满顺利结束。

2018年我校共招收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791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39人,含普通计划学术学位351人、普通计划专业学位383人、大学生士兵计划专业学位5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2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比2017年增加50人。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专门设置“北方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全过程领导和管控。按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等相关文件精神,精心制定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全面部署、认真组织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各学院和学科(专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工作。复试前通过本学院网站公开学院复试办法,公示复试考生名单;复试后及时公开复试结果。共有近300名教授及副教授,近200名讲师及其他教师全身心参加本次复试录取工作。学校纪委到复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辛勤努力下,本次复试录取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严谨、井然有序,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