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1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及相关事宜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1-06-18

1. 方式

本校应届本科生:现场领取。

非本校应届本科生: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邮寄快递单号后续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考生可查询录取通知书的物流情况。

2.

本校应届本科生:2021年6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非本校应届本科生:学校寄出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

3.现场领取地点

  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敦品楼202)。

4.现场领取证件要求

  请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应提供委托人、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附件)。

5. 发放材料

录取通知书。

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公函(考生本人将该公函交档案所在单位、由单位将档案提交我校相应学院)。

收费标准。

北方工业大学2021级新生缴费流程。

《安全教育》微课在线学习说明。

6. 特别提示

请2021级硕士研究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ncut.edu.cn/)后续发布的《2021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我校2021级研究生缴费时间暂定为2021年8月底到9月初(具体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通过“【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号】”支付学费、住宿费、体检费及一卡通校园卡预存费。具体操作办法请参见《北方工业大学2021级新生缴费流程》。

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入本校研究生的新生仍继续沿用原在读期间我校统一发放的北京银行卡,请该部分学生毕业时不要做销户处理。研究生在读期间,学校发放的一切费用仍打入此卡。

请该范围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时,将北京银行卡号交就读学院。

学校将于新生报到后,为其余2021级研究生(不包括本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入的研究生)统一办理“北京银行”储蓄卡。

请该范围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时,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张)1份交就读学院。


附件委托领取《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授权书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