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2020秋季学期注册报到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1

根据学校防疫及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注册报到等工作做出调整,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按时间节点进行选课、缴费与注册报到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选课

选课时间: 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11日;

第一轮抽签时间为:2020年9月4日14:00—17:00。(选课不为合班范围内学生预留位置,若第一轮选课抽签前不进行选课操作,有可能因为课堂容量问题而无法中签)。

第二至第五轮抽签时间:9月6日、9月7日、9月9日、9月11日,14:00—17:00。

教师调整课堂名单:2020年9月14日—9月18日(本阶段由任课教师操作,无抽签)

选课地点:微信关注【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号】;博远楼机房,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览培训室,各学院实验室机房。

系统赋课:对于全体新生,选课前系统仅自动“赋予”本班的必修课。

选课删除:未中签的课程将一直参与抽签,学生如不想等待下一轮抽签结果,请将该课程删除,以免误中签。

选课提示:学生应在第一轮选课抽签前完成选课操作。

开课时间:2020年9月7日,在校生开课;2020年9月14日,新生开课。

2.缴费与暂缓缴费

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11日,通过【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号】网上缴费。学院提醒学生注意财务部门开放缴费的时间节点,避免错过。

所有拟申请暂缓缴纳学年学费的学生,应于缴费时间节点前向学校研工部咨询缓交费用事项(未按时缴费且未办理暂缓缴费将影响课程修读等事项)。

3.注册报到

各学院根据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妥善处理各年级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报到时间:2020年8月31日,在校生注册报到;2020年9月9日京内新生注册报到,2020年9月10日,京外新生注册报到。

报到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并有明显标志。报到后务必上网确认报到信息(未网上报到将影响课程修读等)。

注册须知:注册包括报到、缴费及选课三项手续,不能如期办理相关注册手续的同学需提交向学院说明情况(未按时处理注册报到等事项的需本人承担由此而引发的后果)。未按学校规定时间办理完三项注册手续且未申请暂缓注册者,根据学籍规定按自动退学处理,拟休学的同学需在开学两周内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21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