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学期期末阶段与2020春季学期初教学运行相关工作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9-12-13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2019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及2020春季学期学生选课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四六级“考试与成绩入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9年12月14日进行,参与考试的相关人员工作期间要注意维护与强调考场秩序、纪律,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学院提示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考试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准时进考场考试!

为方便学生及时查看2019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各课程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尽快完成成绩提交,打印已提交成绩单并签字后转研究生秘书,2019年1月10日前集中转研究生院完成成绩入库。

二、2020春课程编排工作

2020春课程初排已完成,部分课程因资源有限等原因未能满足任课教师需求。课表查看开启后,各学院查看初排课程,汇总课程微调信息,转研究生院进行集中调整,各课程不进行二次调整。

三、选课、缴费与注册报到

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按时间节点进行选课、缴费与注册报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选课

选课时间:

第一轮抽签时间为:2020年1月6日14:00—17:00。(选课不为合班范围内学生预留位置,若第一轮选课抽签前不进行选课操作,有可能因为课堂容量问题而无法中签)。

第二至第五轮抽签时间分别为2020年1月8日、1月10日、2月25日、2月27日,14:00—17:00。

期末选课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0日

开学选课时间:2020年2月24日—2月27日

选课地点:博远楼机房,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览培训室,各学院实验室机房。

选课删除:未中签的课程将一直参与抽签,学生如不想等待下一轮抽签结果,请将该课程删除,以免误中签。

选课提示:学生应在第一轮选课抽签前完成选课操作。

2.缴费与暂缓缴费

2020年2月17日—2月23日网上缴费。

请尽量提前缴费,避免报到当天(2月23日)因缴费人数过多及网络延迟导致缴费失败的可能。

3.注册报到

报到时间:2020年2月23日(8:00—17:00),为兼顾学校整体工作,研究生院统计未报到信息将于报到时间结束前1小时左右进行。

报到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并有明显标志。报到后务必上网确认报到信息(未网上报到将影响课程修读等)。

注册须知:注册包括报到、缴费及选课三项手续,不能如期办理相关注册手续的同学需向学院请假,并于开学两周内补办相关手续(需本人承担由此而引发的后果)。2020年3月8日前仍未办理完三项注册手续且未申请暂缓注册者,根据学籍规定按自动退学处理,拟休学的同学需在开学两周内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