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安排

作者: 时间:2015-07-03

一、特别提示

注册方式选择:系统默认全体研究生同学均为年度注册,拟单科注册的同学(即部分同等学 力同学)请务必于2015年6月23日-2015年7月3日上网更改注册方式。

选课限制:选课冲突限制(系统抽签时将随机删除有冲突的课程)。

确认课表:每轮选课抽签结束后,请务必查看< 选课课表>,确认下学期拟修读的课程均在< 选课课表>中。

个人密码:研究生教学信息系统密码最长20位,请您及时更改个人密码并注意保管,离开时务必使用< 退出>关闭个人页面。

注册须知:注册包括报到、缴费及选课三项手续,不能如期办理相关注册手续的同学需向学院请假,并于开学两周内补办相关手续(需本人承担由此而引发的后果)。2015年9月25日前仍未办理完三项注册手续且未申请暂缓注册者,根据学籍规定进行相应处理,拟休学的同学需在开学两周内办理相关手续。

二、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15年6月23日-2015年7月3日(共分3轮,抽签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7月1日、7月3日,15:00-18:00)

报到时间:2015年9月12日(8:00-17:30)

报到地点:各学院学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缴费时间:2015年9月12日(8:00-16:00)

替代课程申请时间:2015年9月12日(地点:研究生院)

三、缴 费

第一阶段:2015年8月3日—9月2日,网上缴费,详见缴费说明。

第二阶段:财务处根据缴费情况确定第二阶段缴费时间及缴费方式,详见届时缴费通知。

四、报 到

报到处设在学院,报到后务必上网确认您的报到信息,以免您的报到信息没有录入系统而影响您的赋课。

五、选 课

选课标准:参照本学科的培养方案及下学期班级课表,结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咨询本人导师(选课以课程编号为准)。

选课限制:选课冲突限制(系统将随机删除有冲突的课程)。

选课删除:未中签的课程将一直参与抽签,如您不想等待,请将该课程删除。已中签的课程,完成报到缴费手续后将全部进入您的个人课表(不能更改),如您不想修读,请于选课规定时间内将该课程删除。

选课地点:四教机房,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览培训室,各学院实验室机房。在宿舍、家中等其他地点用无线连接、ADSL等方式登录的是教学信息网校外查询网站,不能进行修改注册方式、选课、申请免修等操作,只能进行查询,而且数据滞后一天。

选课优先级:同一轮选课在抽签时无先后次序之分,请同学们避开机房高峰时间分别前往(请尽量在第一轮抽签前完成选课操作)。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19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