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开学阶段部分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5


各学院:

根据开学阶段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现通知如下:


1.补选/删除课程操作仍以学校工作安排为准:

第二周周五17:00前,为【教师调整选课】时间。

学生可通过教学信息网或教学教务微信平台补充选课,学生网上操作补选课后,需联系任课教师,征得任课教师同意(视课堂容量、课程要求等情况决定是否批准),并由【任课教师】通过教学信息网操作课程中签;

第二周周五17:00前,学生可通过教学信息网或教学教务微信平台自主删课。

拟补选研究生英语、口语的,应先与任课教师协商,通过“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补选/删除申请表”(可于下载区->培养文件区下载)进行处理,填写时注明合班标志。


2.不满5人课堂统计结果的时间节点与补选/删除课程时间同步,待课堂人数稳定后发布,发布前教学工作如常;拟取消的课堂,请根据学生学分修读情况,与学生商定后处理补选/删除课程事宜。


3.教学日历最晚于9月22日(当日11:00前)转督导组,任课教师可视本学院拟取消课堂情况决定是否填写。


4.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未处理学生在线注册报到状态的请及时更新。请于9月15日下班前返回表格“E_2020秋季学期各学院各年级报到人数(模板)”(见附件),表中数据应与教务系统中学生注册报到数据一致。


5.未领取火车票优惠卡的请适时领取。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5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