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7

为适应英语教学发展趋势,提高北京市研究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满足社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外语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能力的要求;同时丰富课堂教学内容以及学生的课外活动,为学生学英语、用英语创造良好的第二语言环境,特举办北方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初赛时间:10月22日 (周五下午12:30-14:00)

演讲题目:Challenges in the New Era(新时代,新挑战)

时间:3分钟

参赛选手:2021级非英语专业在校研究生

演讲完毕,由外教就演讲内容提一个问题。每一个问题回答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本次竞赛联系人为文法学院张娜老师。请这学期研究生英语精读课的同学通过自己的任课老师报名。这学期没有研究生英语精读课的同学,在企业微信中通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王建民同学报名,注意请不要重复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姓名,专业,手机号和微信。初赛地点另行通知。


初赛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周日)


以下为具体评判标准:

Evaluation Criteria

Total score: 100

Content ---- 40

To the point, well-structured, clearly-stated, well-developed, sufficient in arguments & supporting details, adequate, relevant, convincing.

Language ---- 30

Accuracy in pronunciation and grammar usage, accurate diction, fluency, volume, liaison, stress, rhythm.

Presentation ---- 30

Sense of humor, body language (gesture, eye-contact, etc.), confidence, emotion, figurative language.

 

注:学校将对进入决赛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