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学期注册报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1

一、成绩入库

为便于学生查看2021秋季学期考试成绩,各开课部门应在考试结束后及时组织任课教师提交课程成绩,并集中转研究生院完成成绩入库。


二、选课、交费与注册报到

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按时间节点进行选课、交费与注册报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选课

选课时间: 20211227—202217日;2022221—2022225日。


第一轮抽签时间为:2021123114001700。(选课不为合班范围内学生预留位置,若第一轮选课抽签前不进行选课操作,有可能因为课堂容量问题而无法中签)。


第二至第五轮抽签时间:202215日、17日、223日、225日,14001700

教师调整课堂名单:2022228日—34日(本阶段由任课教师操作,无抽签)


选课平台:教学信息网、教学教务微信平台。


系统赋课:对于全体在籍学生,选课前系统仅自动“赋予”本班的必修课。


选课删除:未中签的课程将一直参与抽签,学生如不想等待下一轮抽签结果,请将该课程删除,以免误中签。


注意事项:学生应留意教学信息网“个人课表”情况,选课结果以“个人课表”为准。因疫情防控无法使用校内网络的,可登陆学校webVPN访问教学信息网


2.交费与暂缓交费

2022214日—2022220日,通过“教学教务微信平台”网上交费。


注意事项: 学院提醒未交费学生及时交费,所有拟申请暂缓交纳学年学费的学生,应于交费时间节点前向学校研工部咨询缓交费事项(未按时交费且未办理暂缓交费将影响课程修读等事项)。


3.注册报到

报到时间:2022218(8001700)


报到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并有明显标志。


注册须知:注册包括报到、交费及选课三项手续,不能如期办理相关注册手续的同学需提交向学院说明情况(未按时处理注册报到等事项的需本人承担由此而引发的后果)。202234日前仍未办理完三项注册手续且未申请暂缓注册者,根据学籍规定按自动退学处理,拟休学的同学需在开学两周内办理相关手续。

其它事项学院及时提醒并处理各类在校生的报到情况,避免漏报到或误报到。未报到的在校生,课程无法进入“个人课表”,影响课程修读。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