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缓入校期间成绩单打印与期末成绩提交的说明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5-21


受疫情防控影响,目前学校以远程办公为主,校外师生进出校园暂缓。针对部分研究生对成绩单打印与任课教师提交期末成绩的咨询,现说明如下:

1.研究生成绩单可通过研究生专用自助打印终端打印,学校现有研究生自助打印终端4台,分别部署于瀚学楼大厅(2台),励学楼2楼大厅(1台)与敦品楼2011台,目前校内人员无法到访)。需要打印成绩单的同学可参考学校教务部门方案(链接:https://open.work.weixin.qq.com/wwopen/mpnews?mixuin=cl6GEQAABwDrRxU8AAAUAA&mfid=WW0319-ACMyowAABwCIQkjtZ0XOjw4LiO465&idx=0&sn=9e7747a3d8c2791f6195129726464c54),联系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或其他可行的校内人员,相关人员可通过学生学号登陆自助打印终端打印成绩单与相关证明等文档,使用前应与学生确认其密码,学生可通过学校教学信息网确认该密码(打印终端与教学信息网密码相同)。研究生自助打印终端的外观与打印类目可见链接:https://yjsy.ncut.edu.cn/info/1192/2218.htm

2.因部分研究生要求暂缓提交期末成绩,在情况允许且无特殊需求的条件下,任课教师可视个人工作情况适时提交2022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成绩单。补充:为便于灵活开展工作,研究生院仅要求在每学期期末假期开始前的某一具体时间提交成绩单,以便于学生查看,对该时间前的成绩单提交时间无明确要求。

3.关于使用自助打印终端具有操作疑问的,可通过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企业微信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22521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