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28

为落实《北方工业大学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研究生院组织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各学院审核、校外专家评议,10门研究生课程和16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其中,2门课程和7个教学案例的验收结果为优秀,8门课程和9个教学案例的验收结果为合格,详见附件。

项目验收合格后,将授予“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荣誉称号。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28-122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出。所反映情况要真实、具体、客观,并提供确凿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需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2689

联系地址:敦品楼229


研究生院  

20221128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