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4-23

2019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经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及专业实践测试等环节考核,于近日圆满结束。

2019年全校研究生实际录取889人,百分之百完成招生计划。录取人数较2018年明显增长。全校硕士生实际录取879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生799人(普通计划学术学位351人,普通计划专业学位438人,普通计划中含推免生5人,大学生士兵计划专业学位10人)。非全日制硕士生实际录取80人,均为专业学位。博士生实际录取10人。

学校高度重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等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专家组工作基本规范,组织召开了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及培训会,全面部署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院学科(专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大力规范开展工作。复试前通过官方网站公开学院复试办法,公示复试考生名单;复试中全程录音录像;复试后及时公开复试结果。共有近350名教授及副教授,近200名讲师及其他教师全身心参加本次复试录取工作。学校纪委及领导小组多次到复试现场进行巡视督查。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辛勤努力下,本年度复试录取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严谨、井然有序,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