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级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3-14

3月12日上午,我校2016级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举行。主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建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永林、文法学院院长郭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强、计算机学院院长马礼、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王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月海以及相关学院副院长、招生专业学位点责任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玉全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们来到北方工业大学学习,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合理安排,科学规划,取得更大的进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牛长流老师代表全体导师讲话,鼓励大家结合个人自身和工作情况,以应用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高标准对待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学以致用。

法律硕士新生郝洁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继续深造的机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不辜负学校、老师及单位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我校今年录取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计86名,分属工程硕士和法律硕士。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