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专题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5-10-16

10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专题教育会。专题教育包括图书馆使用说明、安全教育、入学健康教育三项内容。专题教育由杨志辉老师主持。

图书馆杨红梅老师为新入学的研究生做了题为:“专业文献资料的获取”的培训,在介绍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的同时,结合自己在文献资料获取方面的一些积累和体会,为同学们在专业文献信息的追踪、检索与利用方面,提供了良好思路和建议。

保卫处仝西川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安全教育报告,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就如何防范违法行为及自然灾害对本人人身财产伤害、防范自身做出违法行为进行了生动说法。

校医院马艳春院长为大家做了题为“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的讲座,详细讲解了新生就医指南的政策和流程,并以肺结核、艾滋病为例就校内传染病防控提出了有益的预防方法。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