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学位英语加权成绩情况通报(2020年9月)

作者: 时间:2020-09-17

各学院: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我校研究生学位英语成绩合格标准是研究生英语口语和学位英语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现将2019级研究生学位英语加权成绩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情况如下:

1. 2019级有725位研究生英语口语和研究生学位英语加权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符合学位授予要求,可参加论文答辩(详细名单见附件1);但仍有25位研究生因休学、保留入学资格、英语成绩过低(如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研究生英语课程、研究生学位英语统考)等原因,导致该生学位英语成绩加权后不合格,暂未达到要求(详细名单见附件1)。

2. 研究生院对31位2018级及以前研究生学位英语加权成绩未合格的同学进行了学业跟踪,情况如下所示: 其中,22位同学通过重新修读研究生英语课程、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参加研究生学位英语统考等方式,成绩得到提高,最终研究生学位英语加权成绩审核合格,符合学位授予要求。9名同学的学位英语加权成绩仍不合格,尚未达到学位授予要求(详细名单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将情况反馈给学生,并督促仍未合格的同学加强英语学习,参加后续的英语课程学习或研究生学位英语统考,否则会影响其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


附件1: 2019级研究生学位英语成绩加权情况汇总表(单独发送给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6日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