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陶晓波 时间:2022-08-30

2022年8月25日上午,敦品楼202会议室,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王建稳副校长出席会议,与张杰、陈亚爱、李也白、林宋、宋鹏5位研究生督导教师开展了线上深入交流,并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志飞、副院长陶晓波、副院长王超、培养管理主管赖锡煌一同参会。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围绕开学第一周线上课程检查、新学年督导协议签署、研究生教学联络员安排部署等工作和5位督导教师进行了沟通。

王建稳副校长强调,要深入学院实地调研反馈,更加关注研究生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重点推进研究生分类发展背景下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解决研究生实践环节存在的问题,加强研究生校外联合培养基地管理与考核,认真听取反馈意见与建议,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版权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